EN
 
我們獨特的功能 - 進一步提高生產率
“隨手編輯”
我們獨特的「隨手編輯」工具讓遊戲開發人員可以一邊製作遊戲的內容,一邊玩遊戲。他們可以隨心修改遊戲中他們不滿意的地方。這些修改能馬上在遊戲中顯示出來,大幅提高生產率和效率,從而減少遊戲開發的時間和成本。




“即時除錯”
遊戲質檢人員找到遊戲的錯誤後,可以把資料傳輸給遊戲畫家、遊戲策劃和程式員。相關人員可以馬上修正錯誤,然後質檢人員能立刻預覽和審核他們的修正。這移除了遊戲質檢人員與相關人員繁複費時的溝通程序。這不但能節省時間,還能改善工作流程。




“依地而築”
這個工具讓畫家可依據某一地點的地形來設計適合該處的建築物,大大減輕遊戲策劃放置建築物的煩惱,特別是一些不規則的地形,從而提高工作效率。除此以外,有了這個“依地而築”功能後,畫家不需要重複放置建築物去量度地形的大小,工具會記下建築物的位置,畫家只要按一按鍵,就可預覽建築物,並能依據地形來修改建築物。這不單提高效率,還使遊戲社區設計更真實和準確。




先進的光照技術
引擎能同時支援數千盞燈(dynamic lights),當一盞路燈被車撞倒後,附近環境的光綫也會隨即轉變。


流暢串流技術
它支援龐大的遊戲世界,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。我們在 “in memory crashing”和 “data distribution balancing”之間的使用作了精心的設計。


支援多核心CPU
我們的工具支援現今多核心處理器,能以驚人的速度處理資料,同時能流暢地運行遊戲。它完全利用到最先進硬件技術的容量。


© Kalloc Studio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