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我们独特的功能 - 进一步提高生产率
“随手编辑”
我们独特的「随手编辑」工具让遊戏开发人员可以一边製作遊戏的内容,一边玩遊戏。他们可以随心修改遊戏中他们不满意的地方。这些修改能马上在遊戏中显示出来,大幅提高生产率和效率,从而减少遊戏开发的时间和成本。




“即时除错”
遊戏质检人员找到遊戏的错误後,可以把资料传输给遊戏画家、遊戏策划和程式员。相关人员可以马上修正错误,然後质检人员能立刻预览和审核他们的修正。这移除了遊戏质检人员与相关人员繁複费时的沟通程序。这不但能节省时间,还能改善工作流程。




“依地而築”
这个工具让画家可依据某一地点的地形来设计适合该处的建築物,大大减轻遊戏策划放置建築物的烦恼,特别是一些不规则的地形,从而提高工作效率。除此以外,有了这个“依地而築”功能後,画家不需要重複放置建築物去量度地形的大小,工具会记下建築物的位置,画家只要按一按键,就可预览建築物,并能依据地形来修改建築物。这不单提高效率,还使遊戏社区设计更真实和準确。




先进的光照技术
引擎能同时支援数千盏灯(dynamic lights),当一盏路灯被车撞倒後,附近环境的光綫也会随即转变。


流畅串流技术
它支援庞大的遊戏世界,提供流畅的遊戏体验。我们在 “in memory crashing”和 “data distribution balancing”之间的使用作了精心的设计。


支援多核心CPU
我们的工具支援现今多核心处理器,能以惊人的速度处理资料,同时能流畅地运行遊戏。它完全利用到最先进硬件技术的容量。


© Kalloc Studio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.